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巫 guó 度

乌龟公墓~~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讲白话都可以拿到英语口语证书??呵呵  

2008-10-18 16:20:09|  分类: 天下杂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发现我之前写个D纯文艺日志某人体,感就唯有用翻地地道道既广东话写啦~~~~~~~~~~~

      之前遇到一件好搞笑既事,就系上个星期个阵时,电脑可下课之后,我地班个班长发左张证书比我,我觉得好惊奇,我之前又某拿过乜野奖,点解会有证书既呢?拿来一体,脑筋一动,原来系上学期个阵时既个次口语考试既证书,但我体完之后,又觉得好奇怪,我考试个阵时明明张英语同广东话,所谓既鸡豚狗彘(文学语言)混埋一齐讲,以为会吾合格嘎,点知居然都可以合格~~~~~~~呵呵,世事真系好多野你估都估吾到。

 

      如果林深一层,我地之所以可以拿到个份证书,其实又系同个D老师有关,吾系同老师既关系好,老师先会比我地合格,而系渠地对个个竞赛搞得好马虎,根本某张渠当作一回事(除左我之外,参加竞赛既所有人都拿到左合格证书)。从个件事中,我觉得大学D老师真系好吾负责任,上课渠地讲课就好似讲故事感,讲得又无聊,又吾好听,搞到好似催眠曲感,令我地原本精神好好既,瞬间就转为昏昏欲睡,而下课之后呢,渠地就拍拍屁股走人,根本吾理会我地明吾明白。我地个个都好无奈,某办法啦,某理由吾识个喔,就只有自学,点知一翻开书本,个D千字文即刻令我地某心再去体第二页。。。。。。唉,D老师个个系感,某办法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